starsun

不知道,开学了

我的妈凯同人怎么变成这样

语言过激,语言不对标题,有营销号的味儿,同为凯厨,认为我说的不对,你就认为我说的不对,想喷我也可以挂我也可以,随你







去赞凯圈逛没几分钟就看不下去了……

热榜那居然还要我翻半天才能看到浸染之白

不是,现在凯厨全失智了吗?天天吃all凯?

反而onlycp文少之又少,不理解,而且浸染之白热度几乎没变,更不理解了

说个直白点的,像劳凯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,可是谁又能保证里面的水分极少?3000多的参与度,点进最新里面一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量产一堆量产,数量多了,不保证质量

all凯越来越多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你说你要写群像吧,你又崩人设,又擦边球,把凯写得极度女性化,然后评论区底下不知道在夸什么……

不懂了,真的不懂了



二编:

半夜熬夜把jk,kk,zk,lk的tag又转了一圈

allk成分不减,咱不是说你群像不好,只是说你这种多起来,但是质量又达不到那个真正的热度,然后反而把那种来吃单CP的人搞得心态爆炸,又不是每个人都是杂食兄弟😅😅

热度最高的几篇点进去,霍,又是穿女装,又是擦边球,兄弟他们好歹是拯救过忍者城的大英雄,不是没事干,也不是天天阳刚之力爆棚的下头男

现在情况就是除去lk,其余三对基本上没什么人产,小劳确实烫确实牛

我是来吃饭的,不是来吃史的😅😅

顺便逼一句我想涉妈了

评论(6)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r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